close
呃......怎麼說呢?
我手上很帥很帥的fx-992s 沒有program 讓我很煩惱
的說,令我不禁想:買部fx-3650P/ fx-3950P 好了,
免了寫那該死的quadratic formula..............
 
但...我發現....很遲鈍的發現:我姐的fx-3900Pv 是有
program 的功能了啦(全人類仆倒= =")!
還好我還沒買cal........= ="
不然,那實在太蝕了!
經過我多番從網上番(<~好像打錯字)查,總算知道怎
樣入program.........@@
唉~~如果買了才知道,一定[火羅]死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是小娜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